2B霏霏霏霏霏_

头像by kuroki ID=14778035。

年夜(雷安)

狂亲这个好鸦久

青鴉鳴海:

*亲友点的梗 @2B霏霏霏霏霏_ 现代pa,我很放飞所以很ooc,顺便吞了个关键字




 


 


 寒冬的夜晚,凛冽的风夹带着雪花灌满了空气。


  安迷修站在雷狮住着的公寓门口搓了搓手,有些迟疑地按下了门铃。过了十几秒把雷狮的头巾围在脖子上的卡米尔睡眼朦胧地打开了门,屋内的暖气便争先恐后地从门缝中钻出来扑在了门外的安迷修脸上。


  看清了来人的安迷修有些懵:“呃……?卡米尔你哥呢?”


  “在里面……呵啊……。”


  卡米尔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挪开身子让安迷修从一人宽的门缝里走进屋子,把门带上之后像是丢了魂一样挪到一间房间门口:


  “大哥,是安迷修……”


  “啊,你来了啊,随便坐。”


  安迷修站在门口看着雷狮把卡米尔脖子上的头巾拿下来,心里想着自己是不是来的时间不太对。


  卡米尔猛然惊醒发觉他拿了雷狮的头巾当围巾,他抬头看了看雷狮,又转头看了看还站在门口的安迷修,随即冲进自己的房间砰地把门给关上了。


  安迷修发誓他看见了少年蔚蓝色双眸中的绝望。


  “傻站在那干嘛进来坐啊。”


  雷狮对卡米尔的反应却是表现得异常淡定,他甩了甩手上的头巾,随后伸手指向了客厅的沙发便转身走进了厨房。安迷修越过地面上堆得乱七八糟的杂物,一边疑惑着卡米尔是怎么安全穿过这些障碍物的一边跌跌撞撞地坐在了沙发上。


  电视上正放着新年联欢晚会的节目,安迷修看着雷狮拿着个马克杯向他走来,杯口氤氲的白色水汽阻隔了安迷修的视线,雷狮的脸在水汽后面显得有些模糊而不真实,有一瞬间安迷修以为他现在身处梦境。


  “盯着我干嘛,我脸上有马?”


  “不是……”接过了雷狮递来的杯子,安迷修有些心虚地挪开视线抿了一口红茶,“我在想我是不是来的不太对……”


  “哈?”


  看着雷狮有些不爽地挑起了眉,安迷修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看卡米尔好像已经睡了,感觉打扰到你们了?”


  “你说什么傻话邀请你过来的是我难不成我还要因为这个赶人?”


  是哦,大晚上十点多突然夺命连环call叫我过来这人完全不管自己弟弟的睡眠时间的吗。


  安迷修在内心翻了个大白眼,放下手里的杯子就把身上厚厚的棉袄和围巾脱下来,抬眼就看见雷狮啪地一下打开了啤酒的易拉罐环,注意到易拉罐表面沁出的水珠后他想都没想就一把夺过那罐啤酒:


  “雷狮你长点心好吗这么冷的天还喝冰啤酒你不要你的胃了?”


  “我日安迷修难得过年你就不能让我放纵一下吗?”


  “不能。”


  “本来想你一个人在这边过年怪可怜的所以才叫你过来的,现在我真是后悔哦。”


  “……那我走了。”


  安迷修把手里的啤酒往茶几上狠狠地一放,拿起围巾和外套起身就想走,却不想雷狮一把拉住手腕,一阵天旋地转之后安迷修发现他被雷狮禁锢在了沙发上。


  “放开我恶党……!”


  “不放。”


  从手腕上传来的力度异常地大,安迷修用尽力气也没法挣脱。


  明明比自己小一岁,为什么自己的力气和身高都没办法比过他啊……


  在一阵徒劳的挣扎之后安迷修放弃了抵抗,却不想雷狮的脸在他的视线范围中慢慢扩大,在电视中的主持人齐声说着“新年快乐!!”的时候,嘴唇上传来的温热触感让安迷修的大脑在一瞬间就当机了。




  “新年快乐,傻逼骑士。”


  


end。



评论
热度(34)
©2B霏霏霏霏霏_ | Powered by LOFTER